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行动徐州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25浏览:1434

5月24日下午,“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行动徐州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在我校敬业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副校长张宁、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2500余个就业职位,招聘需求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吸引了2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前往应聘和咨询。毕业生结合自身职业规划,主动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招聘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

张宁副校长、黄炜副主任在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咨询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未来招聘计划,诚挚邀请企业与相关专业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同时还与毕业生互动,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鼓励毕业生抓住毕业离校前的最后时期,积极求职就业。

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现场,用人单位和我校各学院面对面交流,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内容深入沟通,用人单位热情邀请我校相关学院和毕业生前往企业参观互动,充分促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和广泛合作。

本次活动是我校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访企拓岗的具体行动。活动为高校、企业和学生提供了充分交流沟通的平台。我校将不断创新就业服务举措,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沟通合作,搭建更加专业化、多层次的供需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黄唯

编辑:陆泽歆

审核:刘宏军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