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办 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24浏览:2185

5月23日,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副校长吴昌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奎庆、党委副书记刘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工作交流会。

陈奎庆对苏州城市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苏州城市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与我校同样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期,希望两校进一步携手互鉴、共谋发展。

芮国强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在“转设、转型与提升”过程中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沟通,深化多领域合作。

会上,双方就干部队伍建设、本科教学与科技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教师业绩考核办法、工资福利体系与绩效考核办法、财务管理制度及办学经费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芮国强一行参观了逸夫图书馆、非遗中心、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及东校区。

来源:校党办

文字:屠兴俊

图片:刘连启

编辑:陆泽歆

审核:朱海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