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设计向东——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设计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22浏览:2556

近日,设计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我校东校区敬艺楼展厅开展。校领导陈奎庆、张农、刘洋、李苏北、曹杰及校党委常委涂宝军到现场观展。校领导对本届毕业生设计的作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毕业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开阔思维,紧跟时代步伐,凭真才实学增强做人做事的底气,在人生的道路上向阳而生、逐光而行。

19日上午作品展开幕。徐州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牛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徐州艺术馆馆长郑敏芝,以及来自在徐高校、文化团体、“校企联盟”企业家、实习基地和设计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出席开幕式。刘洋副书记宣布展览开幕。曹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惠剑代表兄弟高校致辞。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榕贤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四年来培养的感恩之情。设计学院院长崔浩主持开幕式。

本届展览集中展示了我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五个专业439名毕业生的152份优秀设计力作,从多维视角,以创意、创新的形式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业成果。作品传达了对社会、民生、文化的理解,体现了毕业生艺术设计思维,展示了同学们对设计的关注和对理想的追求,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和机会。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30日。

来源:设计学院

文字:张亮

图片:刘连启 仇媛

编辑:陆泽歆

审核:崔浩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