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姚君洲教授当选徐州市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

来源:设计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5浏览:1609

日前,徐州市设计艺术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联合职业学院徐州经贸学院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姚君洲教授当选为主席。徐州市设计艺术家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江苏地级市中率先成立的设计艺术组织,协会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围绕文化大市、文化强市建设,广泛团结全市设计艺术工作者、积极开展设计艺术理论研究与设计艺术创作,为我市设计艺术人才培养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姚君洲,工学博士,教授。中国美术家学会会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名誉理事,徐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徐州市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主持或参与市厅级以上课题17项,出版专著1部,在SSCI、EI、CSCD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荣获国内外荣誉50余次。

来源:设计学院

文字:姚君洲

编辑:陆泽歆

审核:崔浩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