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云龙区人武部来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学工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7浏览:1647

为筑牢国防观念,在全校上下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做好2023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5月12日,我校邀请云龙区人武部来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云龙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林上校,部长李琳上校和我校人武部相关人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前,副校长张宁会见了周林一行。

周林上校为我校师生作了国防教育报告会。云龙区人武部人员解读了《征兵工作条例》。我校材化学院2019级退役复学学生张东升分享了参军经历和收获。

在室外咨询现场,云龙人武部工作人员与学生对面对交流,一一解答学生对参军流程、政策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氛围积极踊跃。我校人武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联动各二级学院,深入学院开展“一对一”宣讲活动,引导鼓动更多优秀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投身军旅,保家卫国。

来源:人武部

文字:王路路

图片:马峰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郭鹏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