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校学工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5浏览:1563

近日,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结果公布,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此次,学校共组织7个文科学院的1238名同学报名参赛,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98项,1位老师获评“优秀组织管理者”。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养,促进文理交融,强化通识教育,培养创新人才。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五育并举”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赛启动后,我校学工处、教务处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各学院辅导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认真备战,用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和人文风貌。

 

来源:学工处

文/图:睢琳琳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郭鹏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