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校学工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4浏览:124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近日,我校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起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5月10日下午,校学工处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我校张宁副校长出席。活动设置了四项趣味心理活动及心理知识展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心理游戏中,放松心情,增长了心理健康知识,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4月19日-26日,校学工处举办“春日润心,悦见自己”心理团辅活动,包括OH卡牌、心理绘画、冥想体验。活动前期通过心理站长、心理委员广泛宣传,共计220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为六个时间段有序组织开展。在专职心理教师的带领下,引导学生深入地认识自己,学会调适情绪,赋能减压。

本次“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大学生认识自我、关爱自我、探索自我,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来源:学工处

文字:马雪峰

图片:马峰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郭鹏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